劳烦点开。
你好,这里Apple,叫苹果也可以。
大众雷点请勿靠近。
平时很忙,出现及更新时间随缘但是基本稳定周更。
有比较严重的精神疾病,会尽可能不发布犯病相关但是多少有点,在意的请不要关注。
画画丑丑的写文也不是很好,请见谅。
近期都在玩宝可梦,攒钱买卡带中(草)
依旧很喜欢jo,想看我对jo角色解析的话可以去看看我的相关合集,记得看简介。
游戏的话有玩宝可梦系列,塞尔达传说系列,星之卡比系列,Minecraft,逆转怪猎WILL美好世界饥荒杀天狂父ib等很多很多Steam游戏,以及JOJO同人游戏【第七位替身使者】。
非常喜欢碎碎念,随机掉落一些角色口嗨。
同时也是oc厨,画了我oc你就是我的大宝贝(?)
扩列可走1730509562,记得备注cn或者写清来意,不然我不会扩。
有点互联网边缘人,很多梗都不知道,希望不要介意。
就这样,其实我人挺好相处的,欢迎来玩。
 

方学oc da★ze(?)

整了个配色设定√

以及猫猫睁眼是金色的,按艾哥的话讲就是“财迷的眼睛”。


艾哥和猫猫的耳饰是兄弟款(什么)

原本艾利亚克的耳坠是黑色的十字架,看到坎尼弥有金色的耳饰所以把自己原本的十字架也换成了金色的小爱心。不过其实坎尼弥那个耳夹其实是因为耳朵缺了一块拿耳夹夹着稍微好看一点(目移)

而艾哥的爹对他换耳饰的评价是:感觉变得更骚包了(?)

艾利亚克:(流泪猫猫头)真的不帅嘛

他爹:(语重心长)你看起来超给


以及艾利亚克的爹其实和他儿子处的像兄弟(?)没大没小的,因为妈咪死的早,但是家里还是很幸福,是正常的皆大欢喜家庭。

(虽然爷俩还是会抱在一起想妈妈/老婆)

爹的样子大概就是那种,圆圆的(?)开始发福的中年人。

因为做饭很好吃所以一路做大了产业

开了连锁酒楼,家里资产不少。

很和蔼的一个男人,笑眯眯的,客户食客都和他关系很好。自己也经常去酒楼里逛来逛去帮忙,所以人缘特别好。

兴趣爱好是逗儿子和研究新菜,家里还有养鸟,苦恼的点是脱发很严重,而且儿子打架不知轻重,鸟老是容易生病(?)

而且艾哥的妈咪是金发碧眼大美女√

是从冰雪国来岩石城旅游的,路上休息的时候进了爹的店,然后和爹一见钟情。那个时候爹的生意还没做起来,都是之后妈来了指导起来的(?)

而且因为妈是方块学园毕业的,所以爹之后也打算让艾哥也去读方块学园√

小时候爹天天和艾哥讲想当年你爹多帅多帅多少人追,但是只有看到你妈的时候才觉得自己真的逃不掉命中注定……

两个人是那种相当美好的父母爱情√√

 
评论(4)
 
热度(15)